单纯分享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回到校园之夜

集序
因为禁不起友人的力邀,我答应出席这个派对。惭愧的当我和他电聊的时候还忘了他是谁。有主题的派对我还是第一次参与。

为了这个event我差点遗失了我的眼镜。也不知道老天发什么神经,已经一个礼拜多没下雨了。就在我要从majilis jamek putra LRT 转去 start LRT 下起一个礼拜的分量,为了避免我的眼镜被淋湿。我就把它放在外套的袋子,当我上了候车台想带上的时候。摸摸口袋OMG平平的,我发了疯的回去找,但还是徒劳无功。正当我死心回到候车台,一位马来安娣喊我"adik u cari ni ke?" 超好运的我忙跟她tqtqtq。p/s: 那安娣的脸比我的臭袜还要臭。

经过漫漫的旅程,终于来到的目的地。我自己害怕了一下,心想我自己孤身一人就有点后悔了。还好还有个green box mobile ktv 给我躲灾。到了召集的时候才心不甘情不愿的面对接下来的难题,就是孤身作战。如我所想,我就像是混进了鸭群的鸡格格不入,伤脑筋。我还简讯了朋友于她求救,大神经的她还告诉了Obby更令我尴尬。还想不到我的脸皮会有那么的薄。

还好开始游戏的时候,我终于与人交流,不过也是有限的交谈。随着每一个游戏,一直累积感情分,发现还好,也没开始时生疏。就这样玩游戏,拍照,打闹,聊天,废话。不过说真的,我对游戏也没什么感兴趣,可能不大熟悉吧?可是我还是尽心的玩,没理由不合群的,还好感觉不错。Event 完后,才觉得是真真的开始。因为可以静静的聚在一起谈天,我也开始多话。就大家拍大头照啊,交换电话,msn, friendster, facebook, blog。


我也这样认识了健谈的慧珊,受欢迎的szitien, 酷酷的Gerald01, 可爱的Evone, 好动的Windy, 怪怪的Ethan, 腼碘的Anson, 甜甜的Juliet, 好人的Gerald02, Cute Cute 的Obby 妹妹,搞怪的Wil, 正经的Darren, 幸福的幸福王子。















me and Evone















me and Obby's sister















me and Anson















me and Windy















me and Wil















me and Juliet















me and Gerald















me and Ethan















Everyone take by me

10 comments:

  1. 原来我们没有合照。哈哈!有点可惜哦!下次记得拍照哦!哈哈!其实,我也是很怕得咯!只是我比你厉害一点,我拉了姿婷陪我!哈哈!

    ReplyDelete
  2. 看到我们全部的照片了,心里不禁兴奋了起来!
    希望还有下一次吧。

    ReplyDelete
  3. 是咯,下次一定要合照。

    ReplyDelete
  4. 喂.....
    過分...
    我哪裏怪??
    你寫錯我名字了,
    我是EthEn.

    ReplyDelete
  5. to:爱在宁静海

    paisay paisay,我不大会记得人的名字。

    ReplyDelete
  6. 做么还是那么没自信咧 ?
    看,最后还不是有交到一大堆的朋友。
    不过我竟然忘记你是1983年的,够力。
    你看起来好小咧~

    还有,我叫 Ooby,不是 Obby...

    ReplyDelete
  7. 無比膏 Ooby,

    不是没自信,而是不习惯。

    我不小咯,你还以为是几年前的我啊?哈哈,没那么年轻了。

    Ooby 哦,认人名我还是没那么厉害。

    ReplyDelete
  8. @_@
    我被归纳为搞怪了啊……

    ReplyDelete